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辽宁 > 正文

2016年辽宁沈阳中考报名时间:1月4日-1月15日

来源:沈阳招生考试网 2015-12-29 9:03:0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辽宁沈阳中考报名时间:1月4日-1月15日,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根据沈阳招生考试网发布的《沈阳市2016年初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暨中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获悉,2016年沈阳中考报名时间如下:

  2016年沈阳市初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暨中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将于2016年1月4日8:00至15日16:00进行。今年,我市初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暨中等学校招生考试继续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期间网上报名系统24小时开通。

2016年沈阳中考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中考阅卷潜规则:英语低分作文是怎么诞生的?

  2016中考生必看:中学生应掌握的十五种读书技巧

  2016中考英语满分作文必备的100个常见短语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