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山东 > 正文

2015年聊城中考报名时间:5月19日至25日

来源:聊城市教育局 2015-5-18 19:21:3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聊城中考报名时间:5月19日至25日,更多中考资讯考试吧将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预祝各位考生2015年中考取得好成绩!

  根据聊城市教育局发布的《关于2015年高中招生工作的意见》获悉:

  全市统一报名时间为5月19日至25日,在聊城市初中学业考试综合管理平台报名,考生可自主选择报考普通高中、“3+4”本科、“3+2”专科、中专或技工学校。凡具有本县(市、区)户口的初中应届毕业生,均可报考本县(市、区)范围内的普通高中,考生报考普通高中不得跨县(市、区)报名。

  2015年初中起点“3+4”高师本科、“3+4”高职本科、“2+3”高师专科、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招生对象为聊城市户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必须参加2015年初三年级学业水平考试。报“3+4”高师本科、“3+4”高职本科的考生与报考普通高中的考生同时登陆聊城市初中学业考试综合管理平台报名,可同时填报“3+4”本科和高中志愿。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公布后,市教育局根据省文件要求划定分数线,“3+4”本科提前录取,未被“3+4”本科录取可继续参与所报高中志愿录取,已被“3+4”本科录取的不再参与高中录取。报“2+3”高师专科、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普通中专的考生,于7月10日至14日登陆聊城市初中学业考试综合管理平台,报名填报学校志愿。普通中专和技工学校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10日,没有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可直接注册报名。

  考生报考姓名、身份证号码等重要信息须同学籍信息一致,被高中录取后,直至毕业不得随意更改。报考联系方式确保畅通。回户籍所在地报考高中的学生,需持学籍所在地县(市、区)学籍证明和户口本到户籍所在县(市、区)基础教育科报名,到考籍所在县(市、区)参加体育和实验操作考试。

  有加分项的特殊考生要有原始证件、证书和有关表彰的证明材料,并填写特殊考生登记表(少数民族考生的特殊考生登记表到民委办理),分别由相关部门审核盖章。于6月5日前以县(市、区)为单位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之后不再办理。

  各县(市、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股)负责报名、资格审查工作,科(股)长是第一责任人。

  编辑推荐:

  2015中考报名条件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地中考报名入口2015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中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各省市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