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四川 > 正文

2015年凉山中考报名截止时间:4月15日

2015年凉山中考报名截止时间:4月15日,更多中考资讯考试吧将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预祝各位考生2015年中考取得好成绩!

  根据凉山州国家教育委员会公布的《2015年凉山中考工作实施规定》获悉,2015年凉山中考报名截止时间:4月15日。

  (一)报名时间

  符合中考报名条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由就读学校统一组织报名,其它考生在户口所在地县市招办或招办指定的报名点报名。报名时间由各县市结合本地实际确定后向社会公布,但不得晚于4月15日。各县市招办务于4月30日前将所有考生报名信息报送州招考办。

  (二)报名条件

  1、报考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的考生须初中毕业或具有初中毕业同等学历,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应届初中毕业的考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应达C等以上。报考师范类的考生还需具备学习师范专业的素质,志愿从事小学、幼儿、特殊教育事业。返乡和进城农民工、退役士兵、在职从业人员等只能报考中等职业学校。报考藏区、彝区“9+3”免费职业教育计划的考生按有关规定执行,其中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拟报考“9+3”的考生必须报名参加当年中考。

  2、下列人员不能报考:初中非毕业年级的在校学生;已取得高中学籍者(含高中倒流读初中)不得以初中文化程度报考;因触犯刑法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3、正住户口不在就读学校所在县市的考生,若无法回户籍地报名参加中考,可在就读学校所在县市报考,考试成绩由就读学校所在县市招办出具,供考生户口所在地教育部门参考。如需在就读地升学,可以填报普通高中(限调节性计划)、民办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拟报考藏区、彝区“9+3”免费职业教育计划的考生需回户口所在县市填报志愿。

  4、考生报名时,需交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本人照片,填涂《四川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卡》,同时按规定交纳报名考试费。符合普通高中录取加分政策的考生,还须交验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更多2015中考资讯中考报名时间中考时间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5中考报名条件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地中考报名入口2015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中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各省市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