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辽宁 > 正文
考试吧整理“2015年大连中考报名工作须知”,更多中考资讯考试吧将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预祝各位考生2015年中考取得好成绩!

大连市2015年中考网上报名工作须知

  欢迎你登陆大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为方便你准确无误完成中考报名,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一、时间安排

  1、初三年级:3月15日9:00起至3月30日17:00止。

  2、初二年级:4月1日9:00起至4月15日17:00止。

  在上述时间内你可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查询、修改信息,并对《考生报名信息确认表》核对确认。

  二、要牢记密码,以便在报名、查询、修改及填报志愿、查询成绩、录取结果时候使用;若考生忘记密码或发现密码不能正常登陆,可直接到所在学校书面申请恢复初始密码重新登陆。

  三、进入系统后,根据页面要求的内容及选项进行认真的填写,确保信息准确无误。输入完毕核对正确后,点击“保存并提交”按钮,系统会自动提示“保存成功”。因未保存、信息错误等原因后果自负。

  四、在网报规定时间内,考生可以登陆系统进行相关信息的修改,网报系统以考生最后一次填报或修改的信息为准。系统会详细记录考生每次登陆的时间、次数、修改内容、IP地址等,以备查询。

  五、考生照片采集,照片采集由学校组织考生同一时间进行集体采集工作。如有考生未能参加集体照片采集,请与学校联系,进行补照。

  六、若在规定时间内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由于网络等原因未能上网报名,请及时跟学校联系,由学校协助完成报名。

 更多2015中考资讯中考报名时间中考时间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5中考报名条件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地中考报名入口2015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中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各省市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