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广东 > 正文

2015年广东中考高职班单独招生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5-4-3 10:55:1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5年广东中考高职班单独招生考试报名时间安排”,更多中考资讯考试吧将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预祝各位考生2015年中考取得好成绩!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2015广东中考高职班单独招生考试试点工作通知》,获悉,2015广东中考高职班单独招生考试报名时间:3月15日-25日。

  报名和考试安排

  (一)报名时间与办法:五年制高职招生考试实行网上预报名加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时间安排在2015年3月15日~25日。考生网上预报名时间为3月15日~20日;现场确认报名时间为:3月21日~25日。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须于2015年3月15日~20日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高职院校五年制高职班招生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ecogd.edu.cn/zkpt/)预报名,按要求填报报考基本信息。基本信息包括考生基本情况、报考志愿和考试地点。考生可报考2个院校志愿,每院校3个专业志愿。术科考试分音乐、美术和体育等三种类型,考生只能选择报考一种术科考试。

  现场确认报名点设在考生报考的高职院校或其指定的中学、县(市、区)招生办,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居民户口簿到现场确认。符合报考条件的随迁子女还应在报名现场确认时,提交经相关部门加具审核意见的《广东省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五年制高职招生考试报名资格审核表》(见附件2,以下简称《审核表》),及相关材料和复印件:

  1.父亲或母亲在我省具有合法稳定职业证明:提供《广东省就业失业登记证》、《劳动合同》、《工商企业登记证》等其中一项有效证明材料;

  2.父亲或母亲在我省具有合法稳定住所证明:提供房地产权证、购房合同、房屋征收(拆迁)补偿协议、房屋租赁合同、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等其中一项有效证明材料;

  3.父亲或母亲的《广东省居住证》(在深圳市报考的提交《深圳市居住证》);

  4.父亲或母亲在我省累计缴费3年以上(含3年)的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证明材料;

  5.随迁子女在父亲或母亲就业所在地市的初中阶段学校3年完整学籍的有关证明。

  各招生院校报名点要认真审核有关材料。在审核原件和其复印件相符后,在复印件上注明“与原件一致”字样并加盖审核单位公章,由各院校统一将《审核表》及证明材料复印件交考试院。

 更多2015中考资讯中考报名时间中考时间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5中考报名条件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地中考报名入口2015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中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各省市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