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浙江 > 正文

2015年嘉兴中考报名时间:1月15日-2月5日

来源:嘉兴教育考试院 2015-4-1 10:34: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嘉兴中考报名时间:1月15日-2月5日,更多中考资讯考试吧将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预祝各位考生2015年中考取得好成绩!

  根据嘉兴教育考试院公布的《2015年嘉兴中考报名公告》获悉,2015年嘉兴中考报名时间:1月15日-2月5日。

  一、报名时间:2015年1月15日—2月5日的工作日。

  二、报名地点:

  1、应届生在就读学校报名;

  2、嘉兴市本级户籍的往届生和在嘉兴市外就读的嘉兴市本级户籍应届生向嘉兴市教育考试院报名(农村户籍考生也可向户籍所在地的乡镇中学报名)。嘉兴市五县市户籍往届生和在嘉兴市外就读的五县市户籍应届生咨询户籍所在地考试机构。

  3、根据《关于做好新居民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后在我市参加初中升高中考试工作实施意见(试行)》(嘉政办发〔2013〕67号)及《嘉兴市本级新居民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后参加高中段学校录取资格审核办法(试行)》(嘉教基〔2014〕22号)精神,新居民随迁子女参加市本级公办高中学校录取需提交《嘉兴市本级新居民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后参加高中段学校录取资格审核表》、学生父母其中一方(或法定监护人)在本市范围内取得《浙江省居住证》及在本市范围内缴纳社会保险费有关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提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5年5月31日。

  三、报名手续

  1、交验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回户籍所在地报考的应届生还须有就读学校出具应届生身份的证明;往届生报名时须提交身份证(或户口薄)、初中毕业证书及1张一寸近期彩照;在嘉兴市外就读回户籍所在地报考的应届生报名时须提交身份证(或户口薄)、就读学校的应届生证明及1张一寸近期彩照。

  2、填写《嘉兴市2015年中考报名信息录入表》(须学生和家长同时签字)。

  3、按统一格式将考生的报名信息输入计算机。

  4、报考费65元/人。

  6、报名序号分配

  2015年的中考报名序号用八位数编排,左起第一、第二位为县(市)代码,第三、第四位为报名点代码,第五、第六位为班级码,第七、第八位为考生报名顺序号,同班级女生的顺序号集中在前,男生顺序号集中在后。考生的报名序号须与电子摄像、中考体育考试、实验操作考试所使用的报名序号完全一致。

 更多2015中考资讯中考报名时间中考时间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5中考报名条件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地中考报名入口2015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中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各省市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