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四川 > 正文

2015年乐山中考报名时间:4月7日-10日

来源:乐山教育城域网 2015-3-30 11:04:1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乐山中考报名时间:4月7日-10日,更多中考资讯考试吧将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预祝各位考生2015年中考取得好成绩!

  根据乐山教育城域网公布的《2015年乐山中考招生工作通知》获悉,2015年乐山中考报名时间:4月7日-10日。

  网上报名

  1. 网上报名时间:4月7日9:00—4月10日17:00。

  2. 现场确认时间:4月11日—4月16日

  3. 网上报名网址:乐山市招生考试网(http://www.lszsb.com)

  4. 考生在网上报名时,①学生必须修改初始密码,记住密码,不泄露自己密码。②认真阅读网上报名须知。③填写基本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必须与户口簿或身份证的信息相符,且与学籍信息保持完全一致。如姓名、身份号码与学籍信息不一致的,由学校统一汇总相关户籍证明,按照学籍系统相关要求及时更改相关信息,学生再进行网上报名。

  5. 在市外就读的乐山籍2015届初中毕业生,须在规定时间,带户口簿、原就读学校学籍档案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1份,到户籍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进行报名资格认定,补录考生基本信息,并按全市统一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完成网上报名和志愿填报。符合报名条件的,由户籍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指定学校参加全市统一安排的中考体育考试、实验操作考试和文化考试。

  6. 全市4月17日—18日数据整理。

 更多2015中考资讯中考报名时间中考时间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5中考报名条件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地中考报名入口2015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中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各省市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