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内蒙古 > 正文

2015年包头中考报名时间:3月20日-31日

来源:包头日报 2015-3-22 8:51: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包头中考报名时间:3月20日-31日,考试吧将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中考资讯,预祝各位考生在2015年中考中取得好成绩!

  3月20日,全市中考开始报名,报名截止到3月31日17:30,中考考试时间为6月24日到26日。

  我市2015年中考报名工作与自治区各盟市同步进行,实行统一网上报名。2015年,中考总分为670分,设置了考察科目。其中,学业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文科综合(政治、历史)、理科综合(物理、化学)共5卷7科,八年级地理、生物结业考试以及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能力、信息技术考试。蒙授考生加试汉语文。体育测试折合分值为30分,计入中考总分。普通考生总分总计670分,蒙授考生总分770分。实验操作能力、信息技术考试时间为5月21日到24日。体育测试考试时间为5月5日到20日。

  据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刘小荣介绍,今年的中考政策略有调整,“中考体育分值设定由过去的20分提高到了30分,考试方式由过去的旗县区自行组织考试调整为由市教育考试中心统一组织考试,而且采用电子设备、电子测试、现场给分,体现了公平公正、阳光透明。另外,今年,音乐、美术也被纳入了考察科目。但是有一个硬性规定,如果考察的成绩为D等,自治区示范高中是一律不予录取的。”

  另据了解,依据刚发布的《包头市2015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暨八年级生物、地理结业考试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方案》,今年,普通高中招生继续实行“按地区切块、统招和分招相结合的招生方式”,为了推进县域内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今年,属(驻)地内统招比例缩减了10%,相应的分招比例也就扩大了10%。刘小荣告诉记者:“我们的分招比例过去是50%,今年调整到了60%,这是进一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

  更多2015中考资讯中考报名时间中考考试时间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5中考报名条件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地中考报名入口2015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中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各省市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