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江苏 > 正文

2015年南京浦口区中考报名时间:3月9日-10日

来源:南京招生信息网 2015-3-16 11:33: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南京浦口区中考报名时间:3月9日-10日,更多2015中考资讯、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浦口区召开2015年中招报名等工作布置会议

  今年中招报名工作将于3月9-10进行。为做好我区中招报名等相关工作,3月5日下午,区教育局召开全区初中学校工作会议,布置今年中考报名、体检、英语听力口语模拟考试,体育考试选题等中招相关工作,拉开了今年中招工作的序幕。

  会上,区招办传达、解读了市中招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结全我区实际,详细布置中招相关工作安排。提出中招的各项工作要把握政策、加强宣传,认真组织、规范操作,强化安全、严肃纪律,以确保实现更高满意度招考工作的总体目标;局基础教育科解读了今年体育考试相关政策,并提出相关要求。

  区教育局党委余荣国书记参加会议,他要求:各初中校要认真组织学习领会中招工作文件精神,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强化服务,从而使我区今年中招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编辑推荐:

  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 | 历年真题 | 各科辅导

  作文预测 | 2015年中考时间 | 中考大纲

  作文备考秘籍 | 家长必看 | 分数线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