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江苏 > 正文

2015年泰州中考报名时间3月1日开始

来源:泰州新闻网 2015-3-2 8:57:5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泰州中考报名时间3月1日开始,更多2015中考资讯、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2015年我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将于3月1日起正式开始。和往年一样,今年继续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5日。

  据了解,今年共有四类人员可报名参加中考:初中学校毕业班学生;往届初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的社会青年;在本市初中三年级就读,愿意在本市继续升学的流动就业人员随迁子女;具有本市户籍,在外省、本省其他省辖市初中学校三年级就读,愿意报考本市高中阶段学校的流动就业人口随迁子女。因为我市中考实行升学考试和毕业考试“两考合一”的办法,因此所有初三学生均须报名参加中考。

  值得一提的是,报名时,应届学生可至学籍所在学校或户籍所在市(区)报名。往届学生、外出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回原籍考试的学生到各市(区)指定的地点报名。在本市初中就读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在就读学校报名或根据父母工作地点选择到相应市(区)报名。

  除此之外,八年级(初二)在籍学生、因特殊情况往年未参加地理、生物测试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参加往年地理、生物测试成绩不及格需要补测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需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报名参加初中地理、生物测试。

  所有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准考证号登录网上中考报名系统,报名前,应认真阅读《泰州市2015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报名信息采集表》,结合本人实际情况,认真填写完成后立即网上提交。考生报名信息须经签字确认后方为有效,报名信息确认截止时间为3月5日。

 

  编辑推荐: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