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湖南 > 正文

2015年长沙回长生 往届生中考报名时间:5月4-8日

来源:长沙教育信息网 2015-2-28 11:24: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长沙回长生 往届生中考报名时间:5月4-8日,更多2015中考资讯、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根据长沙教育信息网公布的《2015年湖南长沙中考及城区招生工作通知》获悉,2015年长沙回长生 往届生中考报名时间:5月4-8日。

  报名

  1、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学籍所在学校统一参加会考报名。

  2、外地回长生、往届生根据市教育局中招办公布的《报名须知》的有关要求,于5月4日一5月8日到市教育局中招办指定的地点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须持本市城区常住户口证明及其他相关材料。

  3、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凡在长取得学籍的学生,可以就地报名参加中考,同等享受长沙的招生录取政策。在长务工人员子女在户籍所在地接受义务教育后,要求随父母在长沙城区就读高中的,其父母必须在本市城区持续合法居住一年以上,在征得户籍所在地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同意后,于5月4日-8日参加外地回长生报名,统一参加长沙市中考和长沙高中阶段教育的招生录取。

  4、报名学生均统一使用长沙市基础教育管理平台建立电子档案。初中学校要认真做好学生电子档案的数据核对工作,保证学生信息的准确和完整。

  5、根据长沙市政府区域规划调整,原长沙县跳马镇、南托街道和暮云街道划归城区后,2015年起该区域学生初中升高中可以报名参加城区中考,再统一参加城区高中招生录取。凡未在本市城区参加初中毕业会考的学生,均不具备在本市城区参加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资格。

  编辑推荐: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