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安徽 > 正文
蚌埠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2015年安徽蚌埠中考报名时间安排,更多2015中考资讯、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根据蚌埠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的《2015年安徽蚌埠中考报名工作实施细则》获悉,2015年安徽蚌埠中考报名时间安排。

  一、报名时间

  3月9日—13日。

  二、报名地点

  中考报名工作在市教育局统一领导下,由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各县招生办统一组织实施。

  应届毕业生由学籍所在学校组织集体报名,历届毕业生凭毕业证和户口簿回原毕业学校参加集体报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根据本人意愿,可凭就读学校证明(或毕业证书)和户口簿在流入地就读学校报名,参加考试、录取;也可凭就读学校证明(或毕业证书)和户口簿回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录取。在外地接受并完成义务教育,户籍在我市的学生,自愿回我市报考升学的,凭就读学校证明(或毕业证书)和户口簿回户籍所在地的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县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进行报名,参加考试、录取。

  三、报名办法

  1、考生的报名资格审查工作由市、县招生考试部门组织实施。各初中学校(含完中)必须加强对考生报名资格的审查和体育考试选项登记汇总、审核,把好报名关。

  严禁历届生弄虚作假以应届初中毕业生身份报名;严禁无初中学籍的考生以在籍学生的身份报名;严禁初一、初二在校就读学生报名参加中考。

  2、考生于3月9日—13日在相关学校报名登记,历届生和社会考生还须同时填写(涂)《安徽省初中毕业学业考试考生报名卡》。所有考生均需要在规定时间参加电子摄像。

  3、对于应届初中毕业生,各初中学校(含完中)要认真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从初中电子学籍系统中将其中考报名所需信息导出并按规定格式汇总导入学校中考考生报名信息库;对于历届初中毕业生,各初中学校(含完中)要组织专门人员将考生填写的《安徽省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报名卡》上的报名信息内容录入学校中考考生报名信息库;对于社会考生,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各县招生办要组织专门人员将考生填写的《安徽省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报名卡》上的报名信息内容录入中考考生报名信息库。

  4、各初中学校(含完中)要打印好《考生报名信息校对表》,并组织考生本人或家长进行认真核对,确保准确无误。考生本人或家长对《考生报名信息校对表》上的信息核对无误后,应签字确认,错误处由各初中学校(含完中)修正并保留备查。因考生本人或家长不按规定时间签字确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及其家长负责。

  5、考生电子照片信息的采集工作由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各县招生办负责组织培训,各初中学校(含完中)负责实施。照片信息采集工作完成后,由各初中学校(含完中)将考生照片打印出来,提供给考生本人进行核对。

  6、报名信息采集时间:3月16日-20日,考生基本信息、简历、评语、照片信息等有关电子档案信息的录入、采集、打印、核对等工作由各初中学校(含完中)负责;同时,各初中学校(含完中)组织学生进行体育考试报名、填报体育选考科目,并组织考生签字确认,初审免、缓考申请。3月27日,各初中学校(含完中)向各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各县招生办上报考生报名简历、评语、照片信息等全部报名数据、《2015年蚌埠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报名表》(见附件6)、《非本市户口考生报考名册》(一式两份,见附件7)。

  各县的中考报名工作由各县教育局负责,3月27日前各县要完成考生报名、摄像等电子档案制作工作和数据汇总工作。3月31日,各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各县招生办向市教育招生考试院上报考生全部报名信息(光盘)。4月13日市区各校上报市考试院体育考试免考、缓考申请表。

  点击查看相关附件:相关附件

 

  编辑推荐: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