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福建 > 正文

2015年福建莆田中考报名时间安排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2015-2-13 10:25:4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福建省教育厅公布2015年福建莆田中考报名时间安排,更多2015中考资讯、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公布的《2015年福建莆田中考招生方案》获悉,2015年福建莆田中考报名时间安排。

  (一)报名对象

  1、凡本市学籍、学生综合素质评定合格的应届初中毕业班学生均可报名。由学籍所在学校统一组织网上报名。

  2、本市初中往届毕业生(含同等学历,下同)在户籍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指定的报名点报名。

  (二)报名时间

  全市统一报名时间截止到3月25日。因特殊原因错过报名的,可于5月5日至5月10日补报。

  (三)报名时应提供的材料

  1、中考报名确认表;

  2、可享受政策性照顾的有关证明。

  (四)特长生录取办法

  报名方式:4月10日前,在莆田教育网公布省一级达标高中特长生招生方案。4月30日前,符合特长生报名条件的考生,可在考生学籍所在学校统一报名,每位考生可根据各校公布的特长生招生方案要求,选择两所省一级达标高中填报特长生志愿。

 

  编辑推荐: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