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浙江 > 正文

2015年浙江温岭中考报名时间:3月21日至27日

来源:温岭教育网 2015-2-7 11:50:5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浙江温岭中考报名时间为2015年3月21日至27日,更多2015中考资讯、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根据温岭教育网公布的《2015年温岭中考工作实施意见》获悉,2015年浙江温岭中考报名时间为2015年3月21日至27日。

  报名时间及办法

  报名时间为2015年3月21日至27日,逾期不予办理。

  报名实行网上填报,网址:http://10.100.100.88(教育网用户)或http://61.153.193.235(公网用户)。

  应届生一律在毕业学校报名,并进行信息确认。

  温岭户籍的往届生和在外县市就读回原籍考试的应届生到户籍所在地的学区中学报名并进行信息确认,报名时须持身份证、毕业证书或毕业学校所在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学籍证明原件,并交留复印件(学校审核盖章,下同)各一份,同时交验“温岭籍往届生、回原籍应届生报名审核表”(附件1)。

  非温岭户籍考生报考省一级重点普通高中的,需提供报名条件的相关证明和户口本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同时须交验“非温岭户籍考生在温岭初中学习经历和学籍审核表”(附件2)。

  各初中学校负责组织报名以及信息确认工作。本市应届初中毕业生的报名信息直接从学籍管理系统中导入。各校在报名时,务必认真审核学生的报名资格和户籍等基本信息,确保考生报名信息准确无误。各类审核表和复印件均交市招生办审核。

  报考费按省物价局浙价费〔2002〕138号文件规定执行,每位考生65元。

  报名序号采用七位数,由中招录取系统自动产生,第一、二位为县(市)代号,第三、四位为初中学校代号,第五位到第七位为各初中学校考生顺序号。

 

  编辑推荐: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