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福建 > 正文

2015年福建厦门中考报名时间安排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 2015-2-6 11:27: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厦门市教育局公布2015年福建厦门中考报名时间安排,更多2015中考资讯、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厦门市2015年高中对外招生考试网上报名须知

  一、报名对象:户籍和学籍均在厦门市以外的本省其他地市2015年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厦门借读并已报名参加2015年度厦门市中招考试的,不得再参加本次报名,否则其本次报名无效。

  二、报名时间:4月8日至4月23日,其中:4月8日至20日为网上报名时间,4月22日至23日为现场确认时间

2015年厦门中考高中对外招生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三、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暨填报志愿阶段。报名考生可于4月8日至4月20日登录厦门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网站的“中考中招”栏目报名,按要求填写个人相关资料并上传考生照片,报名时同时填报志愿并预约现场确认时间。考生可根据本人意愿依次填报若干个学校志愿,网上报名截止后,任何人不得更改志愿。

  2.现场确认阶段。报名考生或其委托人应于4月22日至23日(工作时间:8:30至11:30,14:30至17:00),持考生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到厦门市招办(地址:厦门市湖里区火炬二路269号)进行现场审核确认,并缴交报名考试费65元。


  根据厦门市教育局公布的《2015年福建厦门中考工作方案通知》获悉,2015年福建厦门中考报名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

  全市统一报名时间为2015年3月11日至3月17日。

  因特殊原因错过报名的,可于2015年4月28日至29日补报。

 更多2015中考资讯中考报名时间中考时间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编辑推荐: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