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内蒙古 > 正文

2015年内蒙古中考报名时间:3月20日-31日

2015年内蒙古中考报名时间:3月20日-31日,更多2015中考报名时间、2015中考考试时间、2015中考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根据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2015年内蒙古中考网上报名相关事宜通知》获悉,2015年内蒙古中考报名时间安排。

  一、统一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3月20日8:30—3月31日17:30(报名工作结束后不再安排补报名工作)。

2015年内蒙古中考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4月1日后,各盟市下载考生报名数据。

  二、有关要求和说明

  1、2015年全区初中升学考试招生报名资格等相关规定要求由各盟市制定并向社会公布,试题命制、考场编排、考试及评卷等考务工作由各盟市负责组织实施。

  2、报名时不再区分报考类别(普通高中、五年制高职、职业高中等)。

  3、所有考生要认真设置报名密码,该密码将在后期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籍注册和五年制高职填报志愿登录时继续使用,考生必须牢记自己的报名密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凡因告诉他人或泄露报名密码而造成损失和影响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4、初中升学考试招生报名时生成的考生号即为普通高中学生入学后参加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籍号。

  5、考生到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现场采集指静脉、照相、确认报名信息时必须持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验证,否则,无法完成报名手续;丢失或未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的考生须提前到当地公安部门办理。各地区、各有关学校要通过多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确保考生周知,保证报名工作顺利进行。

  报名信息确认、报名工作全部完成后,考生不得再修改身份证信息,避免影响其今后考试的身份验证、注册或毕业等。

  

  编辑推荐: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