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安徽 > 正文

2015年马鞍山和县中考报名时间:1月12日-27日

来源:和县教育局 2015-1-21 17:27: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马鞍山和县中考报名时间:1月12日-27日,更多2015中考报名时间、2015中考考试时间、2015中考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马鞍山和县公布《2015年马鞍山和县中考报名工作通知》2015年马鞍山和县中考报名时间为2015年1月12日至1月27日。

  一、报名时间

  2015年1月12日至1月27日。逾期不予补报。

  二、报名地点

  各生源学校均设中考报名点,县教育局招生办单设一个报名点(见附件1)。

  三、报名办法

  中考报名工作由县教育局招生办统一组织,各报名点具体实施。

  应届初中毕业生,由学籍所在学校组织集体报名;户籍在本地但在外地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到县招生办报名,报名时须提供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加盖公章的应届初三学生学籍表和户口本、房产证原件(报名点复印留存);历届初中毕业生在原毕业学校报名,报名时须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同等学力者到县招生办报名,报名时须提供同等学力证明和户口本。

  四、报名收费

  中考报名费、考试费(包括文化课考试、体育考试和理科实验操作考试等三项考试费用),由各报名点按2014年的标准收取。

  编辑推荐: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