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安徽 > 正文

2015年安徽合肥中考报名时间:1月13日-15日

来源:合肥教育考试网 2015-1-12 13:55:4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安徽合肥中考报名时间:1月13日-15日,更多2015中考报名时间、2015中考考试时间、2015中考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根据合肥市教育考试院公布的《2015年安徽合肥中考报名工作通知》获悉,2015年合肥中考报名时间为1月13-15日。

  网上报名

  在我市就读并具有我市初中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初中学籍所在学校参加集体报名;我市户口的往届初中毕业生,在原毕业学校报名。初中学校应当审查其报考资格。1月13-15日,各校登陆合肥招生考试网,进入中考网上报名系统,核对应届毕业生数据;同时,录入往届生报名信息。

  1月18日,我市户口的,在外地就读具有外地学籍的应届生或从外地初中毕业的2014届初中毕业生(简称“单报名考生”),到户口所在行政区教育主管部门指定的地点报名。单报名考生报名时,须携户口簿及复印件、学籍所在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等材料(须加盖县级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公章)。报名时须填写《2015年合肥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单报生报名登记表》(见附件4),考生本人须参加现场电子摄像。


  据市教育局消息,2015年合肥市中考报名提前至1月13日开始。备受广大学生和家长关注的中考体育总分值增至50分,比去年多10分;选考项目也由原来的6项15组,增加到今年的8项28组。

  中考报名提前免收报名费

  今年开始合肥市全面实施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免收考试费项目,即免除全市中考报名费、理科实验考试报名费和体育考试费。

  鉴于2015年春节假期及寒假与往年相比偏晚,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今年我市将中考报名工作提前到1月13日进行。其中我市户口在外地就读的考生于1月18日(周日)报名,报名地点在户口所在区教育主管部门指定地点,报名需携带户口本及复印件以及学籍所在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并加盖县级以上(含县级)教育主管部门公章。

  编辑推荐:

  新初三生必读:2015年中考全年规划

  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