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云南 > 正文

2015年云南中考报名时间:2014年12月22日-28日

来源:都市时报 2014-12-24 8:55:5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云南中考网上报名时间为2014年12月22日-28日,更多2015中考报名时间、2015中考考试时间、2015中考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日前制定下发《云南省2015年高中阶段招生网上报名实施办法》(简称“办法”),办法对2015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和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安排,网上报名及信息采集时间为2014年12月22日至2014年12月28日。

2015年云南中考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报名结束之后将进行现场确认工作,由学校待报名结束后在合适的时间进行。考生确认时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在现场确认时交验二代身份证进行读卡、验证,核对姓名、性别、民族、户籍、出生日期等身份信息。确认时,考生还须填写“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考生如果违反承诺书,发生违纪、作弊等行为,将作为考生诚信记录记入电子档案。在确认完毕后,要再度登录“工作网”,仔细核对自己的有关报名信息。如果发现信息有误,要及时向学校报告,申请修改。

  考生可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www.ynzs.cn)“进入工作网”,即可打开“云南省招生考试工作网”登录页面。考生须在12月28日之前完成网上报名及信息采集。

  编辑推荐:

  考试吧整理:2015年云南中考时间安排

  2015云南中考总分由880分调整为600分

  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