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河南 > 正文

2014年郑州中考现场报名时间:5月29日至30日

来源:郑州教育局 2014-5-28 8:56:3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郑州中考现场报名时间为5月29日—5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

  2014年郑州中考网上报名时间:5月28日至31日

  从郑州教育局获悉,2014年郑州中考现场报名时间为5月29日—5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

  2014郑州中考报名程序和办法

  郑州市市区初中学校在籍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通过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zk.hagaozhong.com)采集考生报名信息、填报志愿学校。

  具有郑州市市区常住户口,在郑州市区以外学校借读、返郑考试的学生,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郑州市中招办统一设置的报名点:郑州五中[管城区南关街3号])。

  ★.市区常住户口,在河南省以外学校就读的考生报名办法:

  需持考生户口簿、二寸蓝底彩色背景照片三张,原就读初中学校及其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初中综合素质评定证明,以及同意回郑报考的证明,考生到郑州市中招办统一设置的报名点,现场报名、填报志愿。

  ★.郑州市区常住户口,在河南省内、郑州市区以外学校就读的考生报名办法:

  (1)考生先到原就读初中学校申请考籍异动(异动去向统一选择为郑州市教育局下属的“高中零星报名学校”),打印“河南省义务教育学生转学证明”(考籍异动表),并加盖学校公章。

  (2)考生再到原就读初中学校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进行网上审核,并在“河南省义务教育学生转学证明”(考籍异动表)上加章。

  相关链接:

  各地2014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填报指南

  黄保余:《2014语文知识地图》专项训练营课

  考试吧整理:各地中考改革政策一览汇总

  2014年河南中考时间:6月25日、26日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