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山东 > 正文

2014年青岛内三区中考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政策

2014年青岛内三区中考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政策,敬请关注!

青岛市2014年市内三区初中学生学业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

  1.网上报名

  市内三区学生实行网上填报基本信息及报考志愿信息,网上填报时间:5月17日8:00至22日17:00。考生本人凭学籍号 、身份证号登录报名系统填写志愿信息,请考生妥善保管好学籍号、身份证号、网报密码等重要个人信息。

  网上报名期间,考生需将普通高中志愿和职业学校志愿一次性填写完毕,填报志愿后,普通高中志愿不允许修改,职业学校志愿允许修改2次,请考生慎重填报志愿。信息确认期间考生可以修改个人基本信息,志愿信息不允许修改。

  3+4本科、2+3师范、五年制高职招生对象只面向我市应届初中毕业生,报考3+4本科还必须符合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报考2+3师范的考生须提前参加招生学校的面试,面试合格方能报考。

  外国学生可以报考普通高中,职业学校限报考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和青岛旅游学校的三年制中职招生计划。

  2.现场确认

  报考普通高中和职业学校均需进行现场确认,未进行现场确认的报考信息无效。

  填报普通高中志愿(包括兼报职业学校志愿)的考生于5月24日至25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按照《青岛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4年全市初中学生学业考试与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青教通字[2014]23号)文件规定携带相关证件及材料到一志愿高中确认报考信息,6月10日看考点时领取准考证。

  只填报职业学校考生于5月23日至2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按照《关于做好2014年初中学生学业考试及职业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青招考办字[2014]10号)文件规定携带相关证件及材料,到网报后提示的区招考办确认报考信息,准考证由区市招考办统一下发。市南区招考办(观海一路27号);市北区招考办(明霞路37号);李沧区招考办(金水路1309号)。

  3.录取

  高中阶段学校志愿设置和录取顺序:“3+4”本科批、普通高中批、“2+3”师范批、五年制高职批(含五年一贯制高职和三二连读高职)、中职技校批。被前一批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以后批次的录取。职业学校实行按专业平行志愿录取。

  4.职业学校自主招生

  中职学校自主招生已录取的考生,未兼报普通高中志愿的考生应在普通高中批次填报“只毕业不升学”选项,考生不需要进行现场信息确认,考前考生到学籍初中学校所在的区招考办领取准考证。

  5.填报青岛电子学校(南校)物联网管理(中加)志愿须英语口语测试合格,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20分。国内三年学费5万元/年,国外期间学费为1.5万元加币/年。志愿列提前批次,与“3+4”本科同批次录取。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通高中、“2+3”师范、五年制高职及中职技校录取。

  6.职业学校各批次实行平行志愿录取,在同一批次的志愿中,考生可填报多个志愿,录取时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顺序”的原则进行录取。

  7.了解详情请点击链接阅读

  普通高中报名要求

  职业学校报名要求

  8.建议使用IE浏览器

  相关链接:

  各地2014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填报指南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黄保余:《2014语文知识地图》专项训练营课

  考试吧:2014年山东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中考改革政策一览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