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湖北 > 正文

2014年湖北宜昌中考报名时间安排

来源:宜昌教育局 2014-4-8 10:2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宜昌中考报名资格审核截止时间为3月31日。网报时间为4月8日—22日。

  根据《2014年宜昌中考与高中招生工作方案发布》得知,2014年宜昌中考报名时间安排如下:

  2014年宜昌中考报名资格审核截止时间为3月31日。网报时间为4月8日—22日

  报名资格审查以县市区为单位组织进行。报名资格初审在初中学校进行,依据县市区教育局提供的学籍库进行审核。

  经商人员、进城务工人员的子女,凭有效证件(经商人员子女须提供其父或母的经商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及一年以上纳税记录;进城务工人员子女须提供其父或母的户籍证、身份证、劳动合同和居住证),享受本地考生同等升学待遇。

  户籍不在城区(不含夷陵区,下同)的考生(指临时学籍学生),可在城区参考,但不能参加省级示范高中录取。

  考生信息与学籍库不符的,应由考生本人填写《中考报名信息变更申请表》,经所在初中学校和县市区教育局审核批准后办理报名手续。

  2014年湖北宜昌中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报名条件

  具有宜昌市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户籍在本地而在外地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可持就读地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初中学籍证明,经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教育局审核后报名。

  往届初中、高中毕业生可报考中职学校,不参加中考考试。

  相关链接: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考试吧整理:各地中考改革政策一览汇总

  考试吧:2014年湖北中考时间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