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四川 > 正文

2014年成都中考报名时间:3月17日至22日

来源:成都教育网 2014-4-2 15:11: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成都中考报名时间为3月17日至22日。

  根据《2014年四川成都中考实施规定》得知,2014年成都中考报名时间为3月17日至22日

  2014年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实行网上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在校生由学校组织报名,其它考生由户口所在区(市)县招办组织报名。报名结束后,各区(市)县应现场采集考生电子照片。

  应届初中毕业生由就读学校经所属的学籍管理部门审查学籍后,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其余学生到户籍所在地的区(市)县招办或区(市)县招办指定的报名点审核资格后,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需在成都市报考的非本地户籍学生,须由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须有家长签字、学校签字或盖章),在就读的中学办理相关手续后,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相关链接:

  考试吧:2014年四川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中考改革政策一览汇总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