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湖北 > 正文

2014年湖北荆门中考报名时间安排

来源:荆门教育局 2014-4-2 14:08: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荆门中考报名时间安排:初中毕业生数据库导入时间:3月27日—3月29日;审核报名信息、生成报名号:3月30日—3月31日;电子照相、核对修改报名信息时间:4月1日—30日。

  根据《2014年湖北荆门中考考试方案政策》得知,2014年荆门中考报名时间安排如下:

  初中毕业生数据库导入时间:3月27日—3月29日。

  审核报名信息、生成报名号:3月30日—3月31日。

  电子照相、核对修改报名信息时间:4月1日—30日。

  报名流程

  ① 各地教育局基教科(股)审查辖区内各初中学校毕业生报名资格,汇总后以光盘形式移交当地中考办。各初中学校将本校审查通过的毕业生数据库导入“湖北省中考中招管理与服务平台”,导入时学籍号使用国编学籍号。

  ② 各地中考办从“湖北省中考中招管理与服务平台”中导出考生报名数据库,并与基教科(股)移交的数据库进行比对,复查考生报名资格,生成报名号。

  ③ 各地中考办、初中学校采集上传考生照片,打印《报名信息核对单》,考生及家长、班主任签字后装入考生中考档案袋。

  相关链接:

  考试吧:2014年湖北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中考改革政策一览汇总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黄保余:《2014语文知识地图》专项训练营课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