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河北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张家口中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张家口市教育考试院 2014-3-15 15:44: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关于做好2014年张家口中考报名工作的通知,敬请关注!

  经研究决定,我市2014年中考报名工作于2014年3月22日— 3月31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凡在我市参加中考的考生均需在其就读学校或当地招办报名,由报名学校和当地招办负责审查考生报名资格。考生在报名时必须填涂《报名信息卡》。

  二、随迁子女(指进城务工人员及其他非本地户籍就业人员的子女)报名参加中考,具体办法按照张家口市人民政府(政办字[2013]13号文件)执行。

  三、今年凡报考普通高中、五年制、“3+2”高职的考生必须参加中考报名并进行文化考试,否则不予录取。幼儿教育专业类新生从参加今年中考的优秀学生中择优录取。

  四、今年将严格审核中考考生报名资格,严防出现办理假学籍、重复报名、违规占用指标生等问题。严格执行市一中指标生需满3年学籍,择校生需满1年学籍的规定,录取时主城区分别上报由学校领导签字盖章、区教育局(文教局)领导签字盖章的拟录取名单,经审核公示后方予录取。

  五、各单位要严格认真地做好优惠加分前期工作,具体事宜另行发文通知。

  六、各县区招办要配合县区教育局(文教局)相关部门做好中考体育考试、理科实验操作考试报名数据提供工作。

  七、对未参加中考报名的考生,我院不予办理学考考籍注册,不提供学考报名号。

  八、中考报名费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冀价行字[2012]4号文件规定,每生收取报名考务费85元。严禁搭车收费、超标准收费。

  九、各中考报名点到市考试院交盘、交费时间为2014年4月15日。

  十、今年中考报名结束后不再进行补报名工作。

  望各单位接此通知后,周密安排,认真组织,严格执行工作程序和要求,按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中考报名任务。

  特此通知。

  张家口市教育考试院

  二○一四年三月十八日

  相关链接:

  各地2014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填报指南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黄保余:《2014语文知识地图》专项训练营课

  考试吧:2014年河北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中考改革政策一览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