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江苏 > 正文

2014年常州中考报名时间:3月1日至3月7日

来源:常州市教育网 2014-3-1 15:39: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常州中考报名时间为2014年3月1日至3月7日。

  根据《关于做好2014年常州市高中学校招生工作的意见》得知,2014年常州中考报名时间为2014年3月1日至3月7日。具有常州市(含二辖市、五辖区)户口并在本地具有正式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可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往届生以及在外地就读的本市户口应届生,可到户口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指定地点报名(在外地就读的常州市区户口应届毕业生及往届生,到市二十四中学报名)。

  按省、市物价部门规定,报名费标准为每生12元,考试费每门学科(含体育)9元,英语口语等级测试费5元,《2014年常州市中考招生指南》工本费3元(考生自愿购买)。报名时考生需交二寸近期正面免冠同底版照片4张。

  相关链接:

  各地2014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填报指南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黄保余:《2014语文知识地图》专项训练营课

  考试吧整理:2014年江苏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中考改革政策一览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