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江苏 > 正文

2014年徐州中考报名时间为3月27日至31日

来源:徐州市高招办 2014-3-25 9:53: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江苏徐州市统一报名时间为2014年3月27日至3月31日,不再安排时间进行集中补报名。

  从徐州市高招办获悉,徐州市2014年中考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今年继续实行网上报名,全市统一报名时间为3月27日至31日。

  毕业、升学“两考合一”

  据悉,今年中考实行毕业、升学“两考合一”,我市所有在籍的2014届初三应届毕业生都必须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并参加考试,领取初中毕业证书。

  具有本市户籍、有报考高中阶段学校要求的往届初中毕业生须按规定报名。

  根据省相关学籍管理规定,具有本市户籍但未取得我市学籍的初三应届毕业生,需回我市报考普通高中的,必须在中考报名前将初中学籍转入我市,在我市报名参加中考并录取到普通高中后,方可取得我市普通高中学籍。

  高中阶段学校的在校生不得参加报名。

  2014徐州中考报名时间为3月27日至31日

  全市统一报名时间为2014年3月27日至3月31日,不再安排时间进行集中补报名。

  在校应届生:3月27日至31日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并采集自然信息。

  具有我市户籍但在外省、市就读的应届考生如需回我市参加中考,须于3月30日前到市基教处或各县(市、区)基教科办理转学手续后,凭转学手续及我市学籍证明于3月27日至31日到市招办或各县(市、区)招办统一进行资格审查后办理报名、信息采集、支付报名考试费等手续。

  往届生于3月27日至31日到市招办或各县(市、区)招办统一进行资格审查后办理报名、信息采集、支付报名考试费等手续。

  具有我市学籍,但因就读学校和户籍所在县(市、区)填报志愿、报考学校范围不同,需回户籍所在地升学的学生,持就读学校所在地的县(市、区)的学籍证明、考籍号,于3月27日至31日回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招办办理中考报名、信息采集、支付报名费等手续。

  相关链接: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考试吧整理:各地中考改革政策一览汇总

  考试吧:2014年江苏中考报名时间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