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内蒙古 > 正文

2014内蒙古中考网上报名系统入口开通

2014内蒙古中考报名时间定于2014年3月20日8:30--3月31日17:30,目前报名入口已开通,敬请关注!

  2014年自治区初中升学招生考试全区将统一网上报名。报名时间定于2014年3月20日8:30--3月31日17:30。正式报名工作结束后不再安排补报名工作。

  报名信息的采集方式为网上采集和现场采集两部分:考生的文字信息由考生本人在网上报名时通过互联网录入方式采集;图像信息由考生本人到所属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或所属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地点现场采集。

  1、网上预报名。考生本人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中考网上报名系统,录入基本信息。

  

内蒙古2014中考网上报名入口

  由本人打印《考生预报名表》,并由所在学校或街道办事处签注意见,并加盖公章。《考生预报名表》存入《考生档案袋》。考生在报名期间录入完文字信息后,要牢记预报名号以及自己设置的密码。

  2、现场照相、确认考生信息。考生必须持可读取信息的正式二代居民身份证(是否需要其它证件由各盟市确定)、《考生预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到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或所属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照相。未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的考生须提前到当地公安部门办理。各地公安部门将按《关于在各类教育招生考试中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的通知》(内教办字[2008]57号)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

  提醒考生注意,全区初中升学招生考试报名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籍初始注册合并,初中升学招生考试的考生号即为将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籍号。考生须牢记本人报名时设置的密码,新入学高一学生只需自己上网凭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填写就读学校和班级等信息,经学校班主任审核后即完成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籍注册。

  相关链接:

  考试吧:2014年内蒙古中考时间

  考试吧整理:各地中考改革政策一览汇总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