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山东 > 正文

2014年山东潍坊中考报名时间安排

来源:潍坊日报 2014-3-13 14:15:5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山东潍坊中考报名时间安排:网上报时间4月25日-27日,现场确认时间为4月27-29日。

  根据《2014年潍坊中考及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方案》得知,2014年山东潍坊中考报名时间安排如下:

  1.网络报名。4月25日-27日,每天8:00至22:00为网络报名时间。考生可在网络报名时间内登录第一志愿高中学校网站,进行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及高中阶段学校志愿填报,并上传学生本人电子照片。

  2.现场确认。4月27-29日,每天8:00-17:00为现场确认时间。考生到高中学校进行现场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1.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2.户口簿;3.报名登记表;4.报名考试费。

  考生报名坚持自愿原则。报考普通高中的毕业生,由考生本人根据规定的报考范围自主报考,并到第一志愿高中学校现场确认;非考生本人到场的,高中学校不得为其确认。考生只能到一处高中学校进行现场确认,否则取消其报名资格。

  不报考普通高中的初中毕业生,由所在初中学校统一通过网络报名系统(网址另行通知)报名,报考志愿分别选择“只毕业”或相应的职业学校;初一、初二年级参加学业水平考试的学生,由所在初中学校统一通过网络报名系统报名。以上考生报名信息由初中学校组织学生确认,连同有关费用统一报市教科院学业水平考试中心。

  2014年,考生的综合素质评价、体育与健康和实验操作技能三个方面的考试成绩继续纳入高中招生录取。

  相关链接:

  各省市2014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中考改革政策一览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