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安徽 > 正文

2014年安庆中考报名时间:3月7日至20日

来源:安庆教育局 2014-3-6 16:02: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安庆中考报名时间3月7日至3月20日,敬请关注!

  《2014年安庆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日前公布,2014年安庆中考报名时间3月7日至3月20日,应届毕业生由就读学校(含民办)组织到辖区的县(市)、区教育局中招办办理集体报名,市直属各中学到市考试院办理集体报名历届生或同等学历者可在原毕业学校或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教育局中招办报名;进城务工就业农民及其他流动人员子女可在流入地就读学校报名,也可按本人意愿回户籍所在地报名;在外省借读的学生,自愿回我省报考升学的,回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教育局或挂靠学校报名。

  考生报名按皖价行费字[1999]136号和皖价行费字[2000]215号文件规定缴纳报名、考试费,每生52元。考生考试用标准答案和专用铅笔由考生自愿征订(标准答案2元,2B铅笔0.5元/只),可委托相关服务单位代订。

  相关链接:

  考试吧整理:2014年安徽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