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陕西 > 正文

2014年商洛中考报名时间:3月1日至31日

来源:商南教育信息网 2014-3-4 15:39:0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商洛中考报名时间为2014年3月5日—15日,报名考务费按省物价局、财政厅、教育厅陕价费调发[2001]29号文件执行,每生40元,体育考试报名费6元。

  根据商洛教育局发布的《我市(商洛)2014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网上报名开始》得知2014年商洛中考报名时间为3月1日至3月31日。以下为原文节选:

  2014年我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以下简称中考)网上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开始,报名条件:2014届初中应届毕业生和具有初中毕业同等学历的社会青年均可报名,报考者不受年龄限制;同等学历者由本人写出说明,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同意后方可报名;外来务工随迁子女享有与流入地考生同等的考试和升学权利,即:可在其毕业初中所在县(区)报名参加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根据考试成绩,考生可选择升入普通高中、高职5年制大专、中专或职业高中。以下人员不得报考:职业技术学院和普通中等专业学校的在校生;初中未接受完九年义务教育的在校生;因触犯刑律被追诉或正在服刑的人员。

  报名从3月1日开始到3月31日结束,考生按县区安排,在规定的时间里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操作如下:

  输入IP地址61.185.136.231,进入商洛市中招管理系统主界面。


  《2014年商洛中考报名工作的通知》日前公布,2014年商洛中考报名时间为2014年3月5日—15日3月16-18日为考生报名信息纠错时间。凡符合报考条件的在校生,以校为单位审查资格,按规定的时间组织网上报名。其它考生持居民身份证或户口本及相关证明到县招生办报名。

  报名考务费按省物价局、财政厅、教育厅陕价费调发[2001]29号文件执行,每生40元,体育考试报名费6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名义向考生乱收费和搭车收费。

  相关链接:

  各省市2014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