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湖北 > 正文

2014年湖北松滋中考报名时间:3月5日至4月5日

来源:松滋教育局 2014-2-26 14:57: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松滋中考报名时间为3月5日至4月5日,敬请关注!
  《2014年松滋市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工作的通知》日前公布,2014松滋中考报名时间为3月5日至4月5日。本次统一实行网上报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由所在学校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按统一格式上传,经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进行资格审查后,统一分配中考报名号。考生参加各科的考试、考查和考核,均以中考报名号为准。中考报名号设为16位,编排规则为:第1、2位为报考年号,第3-8位为松滋市行政区划代码,第9-12位为学校代码,最后4位以学校为单位编排流水号。

  相关链接:

  各省市2014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考试吧整理:2014湖北中考报名时间汇总

  黄保余:《2014语文知识地图》专项训练营课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