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北京 > 正文

2014年北京朝阳区中考报名时间:2月21日

来源:考试吧 2014-2-11 16:03:3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月18日召开朝阳区中考报名工作布置会,面向初中校,进行报名信息采集工作的布置和培训。学校根据会议要求安排本校的报名工作。

  各位考生、家长,2014年中考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报名办法和日程安排公布如下:

  一、报名办法

  1、我区各中学初三在校生按照学校安排完成报名信息采集工作。

  2、在我区各中学毕业的年龄在18周岁以下(1996.9.1及以后出生)的往届生请及时与原毕业学校取得联系,在原毕业学校办理相关报名手续。

  二、报名工作安排(具体时间以相应通知为准):

  1、2月18日召开全区中考报名工作布置会,面向初中校,进行报名信息采集工作的布置和培训。学校根据会议要求安排本校的报名工作。

  2、2月21日8:30-25日16:00,全区统一开放网上报名系统(www.bjeea.cn),学生根据学校安排或集体或个人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信息确认。

  3、3月3日学校上报学生和家长签字的报名信息确认单,中招办留存备查。

  4、3月22日上午外省回京考生个人报名(详见“2014年朝阳区外省市回京考生中考报名工作安排”)。

  5、3月25日考生报名截止。

  相关链接:

  各省市2014年中考时 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