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河南 > 正文
2014河南中考网上报名系统考生注册开放,考生网上注册有效时间为2014年02月07日8时 至2014年05月31日23:59。

  考生注册步骤

  1、验证身份

  2、设置用户密码

  3、登记邮箱

  4、完成注册温馨提醒:

  1.考生网上注册有效时间:2014-02-07 08:00 至 2014-05-31 23:59

  2."报名序号"和"注册密码"请从考生毕业学校获取,仅能使用一次,注册成功后将自动失效。

  3.同一考生只能注册一次。

  4.请填写真实的身份证号和姓名,且务必与身份证上身份证号码和姓名一致!

  5.没有综合素质毕业总评信息的考生不能注册!(综合素质毕业总评信息由学校采集)

  6. 标识的输入项指该项输入内容不符合要求,请将鼠标移入该项后按给出的说明修改。

  报名序号:*从考生学校获取,长度14位注册密码: *从考生毕业学校获取,长度为6位身份证号: *未办理身份证的考生,请填写户口本上的身份证编号。考生姓名: *请填写真实姓名,且必须和身份证上的姓名一致。

2014河南中考网上报名系统

  今年河南普通高中招生考试考生(以下简称中招)的信息采集、报名、志愿填报等工作仍在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http://zk.hagaozhong.com)上进行。

  相关链接:

  各省市2014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