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云南 > 正文

2014年云南中考网上报名时间:12月16日至31日

来源:云南大学附中 2013-12-16 17:22:0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云南高中阶段招生网上报名及信息采集时间为2013年12月16日至2013年12月31日。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制定下发《云南省2014年高中阶段招生网上报名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对2014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和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和标准。为落实省招考院工作要求,认真做好2014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高中阶段招生网上报名及信息采集时间为2013年12月16日至2013年12月31日

  二、报名确认

  1.考生报名时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网上报名时必须输入18位二代身份证号,在现场确认时交验二代身份证进行读卡、验证,核对姓名、性别、民族、户籍、出生日期等身份信息。

  2.确认时,考生还须填写《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承诺书已附《确认表》中,考生在《确认表》上签字即视为签定了承诺书)。考生如果违反承诺书,发生违纪、作弊等行为,将作为考生诚信记录记入电子档案。

  3.在确认完毕后,要再度登录“工作网”,仔细核对自己的有关报名信息。如果发现信息有误,要及时向确认点报告,申请修改。

  三、信息修改

  (1)确认前:考生可自行修改。

  (2)确认后:考生不能自行修改,由考生本人携带有效证件和涉及的相关证明材料到确认点提请修改。确认点验证后,对确认点有权限修改的信息给予修改,没有权限修改的,书面报至上级招考机构提请修改。如考生不能亲自前来,受委托人持考生签字的申请书,携有效证件、涉及的相关证明材料办理。

  四、信息安全

  “考生信息”由考生本人录入,并承担因数据错漏而造成的一切后果。

  考生用户名、登录密码是考生登录网报系统的唯一凭据,由考生本人妥善保管。因密码泄漏造成信息被篡改,考生本人负全部责任。

  云南省2014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网上信息登记考生须知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