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北京 > 正文

2014年北京中考报名时间:2014年2月21日至3月7日

来源:北京教育考试院 2013-12-23 18:49:3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北京中招报名时间确定在2月21日至3月7日,敬请关注!

  从北京教育考试院召开的中招报名工作会上获悉,2014年中招报名时间确定在2月21日至3月7日,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2014年北京中考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明年中招报名时间为2月21日8时30分至3月7日17时,各区县将根据本区实际情况在此期间内安排应届初三毕业生报名,每位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不得少于3天。往届生和外省市回京考生的报名时间由各区县根据全市报名工作安排自行确定。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或www.bjeea.edu.cn),进入“2014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网上报名”页面,核对个人信息并录入相关资料。

  报名结束后,学校会下发报名复核单,考生和家长要在上面签字确认。复核单不能涂改,如果考生信息有误,可及时告知学校,由学校更改后再次打印,交给考生和家长签字确认。

  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表示,考生要在区县安排的时间内完成报名,并保证报名信息真实、完整和准确。考生要保管好用户名和密码,首次登录最好修改原始密码并牢记新密码,保证报名信息安全。在报名时,考生如果发现问题或存在疑问,可向学校或区县中招办求助。

  相关链接:

  考试吧策划:2014中考体育政策一览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2014中考备考资料:2013年时事政治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4年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