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浙江 > 正文

2014年宁波象山县初中考报名开始

来源:考试吧 2013-11-12 11:40: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宁波象山县2013年初中信息技术测评报名于近日开始,时间为11月4日至11月6日。此次初中信息技术测评涉及到2014年中考优惠加分。

  宁波象山县2013年初中信息技术测评报名于近日开始,时间为11月4日至11月6日。此次初中信息技术测评涉及到2014年中考优惠加分,该项测试的报名开始也预示着2014年中考工作正式启动。

  此次测试面向全县初中在读的所有初三学生;有意愿回象山参加2014年中考的象山籍县外就读初三学生以及往届初中毕业生。报名方法为在县内就读应届生可向就读学校直接报名;历届生回原毕业学校报名;回原籍考生向户籍所在地初中报名。

  此次报名遵循考生自愿的原则,且不向考生收取考务费用。由于测试涉及到中考加分,县教育局考试中心提醒广大中考学子及时报名,防止漏报对自身中考产生影响。另外为了更好的服务有意愿回象山参加2014年中考的象山籍县外就读初三学生,特将该类学生的报名时间延长一个星期至11月13日结束。

  另外根据市教育局的通知,2014年中考科目分值发生变化。2014年中考科目分值:语文由原来的120分提高至150分、数学由130分提高至150分,英语由110分提高至120分(含听力20分),科学从160分提高至180分,社会60分不变,体育增加10分为40分,考试总分值由原来的610分增加至700分。

  相关链接: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4年中考时间汇总

  2014年上海中考英语改革新题型解题秘籍

  2014年中考:初三期中考试备考指南

  2014年中考备考资料: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