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青海 > 正文

2013年青海西宁中考报名时间:5月23日-29日

来源:考试吧 2013-5-23 9:29: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从西宁市教育局获悉,西宁市今年中考(不含大通、湟中、湟源三县)报名参加中考的初三应届毕业生为10798人(不含历届生和回宁生)。考试时间为6月21日-23日,报名工作今日开始。具体报名时间为5月23日—5月29日

  据了解,报名对象为在西宁市区各级各类学校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有西宁市区户籍的历届生、在外借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报名地点在西宁市区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持户口簿、小2寸彩色照片2张在本校集体报名;回宁生、历届生应持户口簿、毕业证(或毕业证明)、学籍档案或学生成长记录册(须提供原学校体育课测试成绩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标成绩)及小2寸彩色照片2张到市教育局办证大厅报名。

  相关推荐:

  2013年黄保余中考语文冲刺指导直播课堂热点文章

  2013年中考作文预测、作文题目预测汇总热点文章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