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湖南 > 正文

2013株洲中考特招生特长生报名时间:6月19-20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3-5-1 16:26: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有体育、艺术、科技等特长的学生,可通过特招生特长生进入理想高中就读。2013年,特招生特长生报名时间为6月19至20日,各校于6月22至23日组织考核,7月6日公布名单。

  体育类包括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体操等;艺术类包括声乐、舞蹈、器乐、绘画、书法等;科技类包括发明创造、信息技术、机器人等。

  体育、艺术类的报名要求是:参加市中小学生“艺术之星”歌舞演奏比赛、幼儿绘画书法摄影作品比赛、“三好杯”运动会等全国性、省级运动会并获奖:有主持、朗诵、柔道等特长,参加学校和城市五区教育局主办的艺术、体育竞赛活动,表现特别突出,可由毕业学校推荐参加测试认定。

  科技类报名要求为:在全国、全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奖,或参加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三等奖(含)以上;在市级以上中小学机器人竞赛、个人网页制作比赛、中小学航空航天模型比赛中,获三等奖(含) 以上。

  相关推荐:

  2013中考语文 天才型讲师黄保余教你如何应热点文章

  各地2013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热点文章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