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江苏 > 正文

2013南京中考特长生专业加试报名时间安排

来源:新华日报 2013-5-2 9:03:1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南京2013年中考特长生专业加试报名时间:5月3日至5日。

  从南京市招生办获悉,南京市高中阶段招收科技、体育、艺术特长生的学校专业加试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3日至5日,计划招生数为1400余人;初中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的学校专业加试报名时间由各区教育局确定,招生计划数为750余人。

  今年南京市招收科技特长生的高中学校有12所;招收体育特长生的高中学校有32所,初中学校有29所;招收艺术特长生的高中学校有20所,初中学校有13所。部分普通高中外语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国际课程班、部分职业学校需进行专业加试,加试报名时间和地点已确定,考生可登录相关学校网站查询。

  相关推荐:

  2013中考语文 天才型讲师黄保余教你如何应热点文章

  各地2013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热点文章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