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湖北 > 正文

2013年黄冈中考报名截止时间推迟至4月30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3-4-25 10:25:0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4月23日,市教育局发出紧急通知,要求严格规范学校办学行为,依法落实和保障每一个学生接受义务教育和参加初中毕业、升学考试的权利。

  中考是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两考合一的考试,凡是未参加中考的学生均不具备学业毕业条件,也将无法参加高中阶段学校的招生录取。任何学校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借口限制、阻挠符合条件的学生报名参加考试,要确保今年毕业的考生全部报名参加中考。

  各级教育部门要严禁初中学校为了片面追求升学率,不让学困生报名;严禁组织初三学生分流到中职学校就读、动员学生放弃中考,要保障学生的基本权益。对辍学的学生,各初中要根据义务教育法规定及时进行劝返并动员学生报名参加中考。

  市教育局将完善考核激励机制,把中考报名率纳入对县市区教育工作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坚决禁止给学校下达升学指标,用中考平均分和升学率给学校和学生排队的简单做法。

  我市今年中考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30日

  相关推荐:

  2013中考语文 天才型讲师黄保余教你如何应热点文章

  各地2013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热点文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