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四川 > 正文

2013年四川绵阳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

来源:绵阳市招生办 2013-4-12 9:09:3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四川绵阳2013年中考本市在籍考生报名时间:4月27日至5月1日中午12:00;社会考生、省(市)外返绵考生报名时间:4月27日至5月10晚24:00。

  各位考生:

  2013年中考报名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请相互转告:

  一、4月16、17日全市网报演练,全部中考学生都必须上网演练,同时检查本人基本信息是否有误,有误者立即报告学校修改,正式报名时不再接受信息修改。

  二、正式网报时间是4月27日至5月1日中午12:00结束

  三、学生网报(演练)地址(点击进入):

  外网地址:61.157.144.46/wb_my/

  教育内网地址:10.2.2.2/wb_my

  绵阳市教体局 绵阳市招生办

  2013年4月7日

填报指南

  一、本网报系统为绵阳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和志愿填报系统。

  二、考生登录的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首次进入系统后,必须更改密码并重新登录才能进入报名和志愿填报状态。考生必须牢记自己的网报 “密码”,不可泄露给他人,以免对自己的报名、录取造成影响。

  三、网报系统会对考生志愿信息进行加密保护,除本人可使用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进行查询和修改以外,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能查询考生的志愿信息。

  四、外省(市)返回的绵阳籍考生和社会考生,需到户籍所在地招办补录基本信息后才能进行网上报名。

  五、 在网报截止前,考生可反复检查、修改自己的报名信息、志愿信息,网报截止时间为:本市在籍考生:2013年5月1日中午12:00;社会考生、省(市)外返绵考生:2013年5月10晚24:00

  六、对网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请及时与学校或当地招办联系。

  七、祝网报顺利!

  相关推荐: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各地2013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