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辽宁 > 正文

2013年辽宁沈阳中考网上报名入口

来源:沈阳招生考试网 2013-3-29 14:11: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年沈阳中考中考继续实行网上报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凭全市统一发放的报名号和密码,在规定时间内,可在报名单位登录或自行登录“沈阳招生考试网”(www.syzsks.com)录入报名有关信息。应届毕业生在毕业生学校领取报名号和密码,其它毕业生在报名所在区、县(市)招考办领取报名号和密码。

  考生上网录入报名信息后,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单位进行计算机摄像,并认真核对计算机打印的报名登记表上的各项信息,确认无误后由考生和家长(监护人)签字。签字确认后的任何信息不得改动。因填写错误影响考试和录取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考生报名时须签订《2013年沈阳市中等学校招生考试考生诚信中考承诺书》,知晓中考相关规定,并承诺本人符合中考报名条件,所提供的信息真实准确,自觉遵守中考各项规定等。

  相关推荐: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各地2013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