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四川 > 正文

2013年四川宜宾中考报名时间:3月20日-26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3-3-21 11:32: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年宜宾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名,从3月20日起至本月26日统一在网上进行。

  据介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的人员可以申请报名。具体报名条件是:

  普通高中:应届初中毕业生,18周岁以下(1995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的往届初中毕业生和具有同等学历者。

  职业高中(中专):实行免试登记入学制度,一切有就读中职学校意愿者,都可以免试进入中职学校就读。

  电视中专学校: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和具有同等学历者。

  五年制高职专科和三年制普通中专校:须初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历,身体健康,一般应未婚;报考成人中专的考生,婚否不限。

  宜宾市招办副主任赖光林介绍,2013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名采取考生网上报名及现场信息确认的方式进行。考生以身份证为用户名,身份证后六位为初始密码,登陆www.ybzkw.com进行网上报名,登陆后修改密码并补充完善报名信息,确认、提交。报名结束后,各校分班打印考生报名信息,让考生签字确认。

  “报名后考生一定要注意核对信息,特别是身份证号和姓名、性别等,千万不能出错,因为涉及到高中办学籍。”赖光林特别提醒说,用户名和密码是考生报名的唯一身份,考生要妥善保存,注意不要泄露。2013年高中阶段招生报名费每生60元。

  相关推荐: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时间汇总热点文

  各地2013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