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湖北 > 正文

2013年湖北黄石中考报名时间:3月8日至25日

来源:黄石教育信息网 2013-3-20 11:20:5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年黄石中考报名时间:2013年3月8日至2013年3月25日。

黄石市2013年中考报名办法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的学生,具备报名资格: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黄石市初中学籍

  3、具有我市户籍但在外地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持外地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初中学籍证明(经市教育局审核后方可报名);

  4、应届或往届初中毕业生;

  5、身心健康。

  二、报名时间、地点和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3年3月8日至2013年3月25日

  2、报名地点:大冶市、阳新县招办和黄石市区指定的各初中学校。

  3、报名办法:报名工作由黄石市高中阶段招生办公室(以下称“市中招办”)统一组织实施。大冶市、阳新县由当地招生办组织实施、黄石市区由各初中学校在规定时间内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再使用省招办统一提供的《湖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与服务软件》创建班级及学生帐号,由学生自主在网上报名、校对。学校刻录信息光盘,然后将光盘于3月25日前交中招办。

  三、报名流程

  资格审查——报名点根据实际情况创建网报班级——报名点针对班级新建报名号及生成学生网报帐号——分发学生帐号——学生端填报信息——报名点组织考生照相——打印考生报名登记表——考生本人进行校对并签字确认——交费。

  四、报名费

  报名费按有关文件规定和省、市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执行。交费时间各报名点收齐后于3月25日前与报名信息库(含大冶、阳新)一并上交。

  五、大冶市、阳新县的报名工作,由大冶市、阳新县教育局结合工作实际根据本通知精神作好安排

  二〇一三年二月二十六日

  相关推荐: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各地2013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