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重庆 > 正文

2013年重庆云阳中考体育报名时间安排

来源:云阳县教育委员会 2013-3-7 10:13:5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年重庆市云阳县中考体育报名时间安排如下:

云阳县教育委员会

关于做好2013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云教基〔2013〕11号

  各中小学,直属单位:

  根据《云阳县教育委员会关于转发〈2013年重庆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工作方案〉的通知》(云教德体卫艺〔2013〕5号)精神,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现就我县2013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报名工作安排如下,请各相关学校认真贯彻执行。

  一、报名对象

  凡报考我县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的初中毕业生,均须参加升学体育考试。

  二、时间安排

  3月6-12日,各学校到学籍办核对学籍,同时上报初中毕业生电子照片。

  3月13-14日前,初中学校组织学生报名收费。

  3月15-17日,学校在报名系统中为学生报名。

  3月18日,学校到教委核实报名人数,缴清报名费用。

  三、报名费用

  根据重庆市物价局、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中等职业学校中小学毕业考试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渝价〔1998〕208号)文件的规定,按照以考养考和专款专用的原则,向考生收取体育考试考务费每人12元。

  四、报名程序

  2013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报名仍然在《教学质量评价系统》中进行。系统网址:http://222.180.75.4/cz,登录用户名为:CZ+学校代码(4位,第一位统一为0)。

  (一)信息核对

  学校登录报名系统后,在“学籍管理”→ “基本情况浏览(多个信息浏览)”中可以按年级班级查看学生人数及学生基本信息。在“学籍管理”→ “基本情况浏览(单个信息浏览)”中可以分页查看学生信息及照片。在“信息查询” →“体考成绩查询”中可以查看体考报名学生中无照片学生。学校必须确保每位考生姓名、性别及照片等关键信息准确无误,如有错误请务必在3月15日前联系基教科李柱国老师修改。

  (二)网上报名

  在系统中选择“报名管理”→“体考报名”,分班点选体考报名的学生,点击“确定”即完成报名。界面中还可以查看已报名人数,生成EXCEL报名册。学校报名完成后要从系统中导出EXCEL报名册,仔细核对报名学生信息,确保准确无误。

  (三)确认缴费

  3月18日,各初中学校派专人到教委基教科213办公室核定本校体考报名人数,凭考试中心开具的缴费通知单到教委机关会计室缴清费用。

  五、注意事项

  1.学校必须仔细核对参加体考学生的信息,姓名、性别务必准确,照片必须是学生本人并确保清晰。无照片或照片模糊不清的学生无法制作体考表,不能参加体育考试。

  2.必须按日程安排完成相关工作。报名系统将在3月13日开启体考报名功能,3月17日17时系统准时关闭报名功能,之后不再接受学生体考报名,因此各校务必在3月17日17时之前完成体考报名工作。

  3.学校到教委报名缴费的时间为3月18日,不得无故延后时间。

  4.学校必须按标准收费,严禁以任何形式乱收费。

  5.学校在学籍核对的同时上报初三学生电子照片,电子照片采集办法按附件《学生电子摄像操作说明》办理。

  请中心小学及时将本通知转发所辖民办初中学校。

  (技术咨询:李柱国,电话:55138377)

  附件:学生电子摄像操作说明

  云阳县教育委员会

  2013年3月4日

  相关推荐: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各地2013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