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山东 > 正文

2013年山东威海中考报名时间:3月20日至30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3-3-4 19:59: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我市2013年初中学业考试及高中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意见日前出台,考试报名、考试时间等工作敲定。

  报名时间为3月20日至30日17时,初二学生参加信息技术、地理学科考试报名;初三学生参加历史、生物学学科考试报名;初四学生参加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物理、化学、体育与健康等学科考试报名;因转学、休学等原因初二、初三期间未参加信息技术、地理、历史、生物学等学科学业考试的学生同时参加上述学科补考报名。

  考试科目方面分考试科目和考查课目。其中,考试科目与分值分别为:信息技术(30分)、地理(70分)、历史(70分)、生物学(70分)、思想品德(70分)、语文(120分)、数学(120分)、物理(70分)、化学(70分)、英语(120分,含听力30分)、体育与健康(70分),总分880分;考查科目与等级分别为:生物学实验技能、物理实验技能、化学实验技能和英语口语交际能力4科,成绩分为A、B、C、D四个等级。同时进一步强化基础性发展目标评价在高中段学校录取中的作用,考查科目等级、基础性发展目标评价综合总等级为D级的不能录取到普通高中。

  具体考试时间为6月12日至14日,信息技术学科统一参加山东省信息技术等级考试,4月30日以前完成,信息技术学科达到合格以上等级,计30分,不合格考生按实际得分的30%计分。

  相关推荐: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各地2013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