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云南 > 正文

云南省红河州河口三中2013年中考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3-1-17 13:30: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我校网上信息登记报名和确认时间:2013年1月3日至2013年3月20日。

红河河口三中2013届毕业生信息采集、报考工作的通知

  河口三中全体应届初中毕业生:

  根据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关于下发《云南省2013年统筹管理高中阶段教育招生网上报名实施办法》的通知(云招考院〔2012〕177号)文件精神,为了切实做好2013年我校初中毕业生网上信息登记报名工作,现将中考网上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名条件:河口三中全体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我校网上信息登记报名和确认时间:2013年1月3日至2013年3月20日

  三、报名办法:

  1、初中毕业生通过登录云南省招考频道(www.ynzs.cn)点击“进入工作网”,进行考生用户“免费注册”,“用户类型”选择“初中毕业生”, “免费注册”成功后再登录,再填入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确定”进入“信息登记系统”,选择“学生信息登记”,填写基本信息(〈身份证〉号码必填),反复校对无误后进行保存,等待学校信息确认。

  2、网报信息采集、报考工作必须于2013年3月20日前完成。

  四、报名手续:

  (1)在校应届初中毕业学生由学校进行报名资格审查,并进行网上照相确认。(2)学生携带身份证到确认点查验。

  五、注意事项:

  1、报名时全体考生只能用学校给的唯一的用户名(密码可以自行设定)进行注册,如不听劝告者,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负责。

  2、考生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用户名、密码、查询密码、准考证,直至录取入学结束。考生用户名、密码是考生登录网报系统的唯一凭据,由考生本人妥善保管。因密码泄漏而造成信息被篡改,考生本人负全部责任。如果不慎遗忘密码,考生必须立即到确认点办理密码重置,获取新密码,并尽快登录工作网修改密码。

  3、请应届毕业学生经常上网阅看公告栏内容。

  相关推荐: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时间汇总热点文

  各地2013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