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云南 > 正文
云南德宏州瑞丽市2013年中考报名时间:2013年1月1日-3月31日;

2013德宏瑞丽中考招生报名公告

  一、信息录入及照相确认时间:2013年1月1日-3月31日

  二、登记条件:

  1、户籍在我市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

  2、凡父母及本人户籍不在我市的学生,可在我市参加中考的;不在我市参加中考的外地生,学校应及早通知其返回原籍报名。

  三、登记方式:

  第一步,学生在规定报名时间内,登录:www.ynzs.cn 后“进入工作网”,点击考生免费注册 “‘业务类别’选择‘高中阶段’”。注册成功后登录进行基本信息填写。

  第二步,网上报名成功以后,须于2013年3月31日前到所选的确认点进行照相及报考信息的确认。

  四、注意事项:

  1、(1)在校应、往届初中毕业学生由学校进行报名资格审查,严格审验户口册原件,身份证,审查合格方可进行网上照相确认。(2)在外地就读的瑞丽籍应、往届初中毕业生须持户口册和学历证明、身份证到户口所在片区学校进行报名、资格审查、照相确认。

  2、考生在录入姓名时,必须以户口册或身份证为准,姓名各个汉字之间不允许有空格;带有“*”号栏目的必须填写,否则不予以确认,报名完毕后必须点击保存,报名才结束。

  五、瑞丽市招考办咨询电话:0692-4141576。

  相关推荐:

  各地2013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热点文章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