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北京 > 正文
北京2013年中考网上报名时间:1月14日-25日和2月25日-3月8日;

  2013年中招考试报名时间分两个阶段,分别为1月14日至25日2月25日至3月8日。报名由各区县根据实际情况安排,每个区县报名时间不尽相同,考生报名不少于3天。往届生和外省市回京考生报名可直接向户籍所在区县咨询。今年大多数区县选择在第二阶段报名,仅有东城、西城、石景山、海淀和房山5个区县1月17日开始报名,而大兴、通州、顺义3个区的报名时间较晚。

点击进入>>2013年北京中考网上报名入口

  2013年中招考试报名依然在网上进行。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进入“2013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网上报名”页面,核对个人信息并录入相关资料。报名结束后,学校会下发报名复核单,考生和家长要在上面签字确认。

  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考生填写数字和字母时要使用半角字符。姓名中如有无法输入的汉字,考生可用汉语拼音代替。

  中招各区县报名时间表

  东城区 1月17日—1月25日;2月25日—3月1日

  西城区 1月17日—1月25日;2月25日—2月27日

  朝阳区 1月21日—1月24日

  丰台区 2月25日—3月1日

  石景山区 1月17日—1月25日;2月25日—3月8日

  海淀区 1月17日—1月22日

  门头沟 2月25日—3月8日

  燕山 2月25日—3月8日

  房山区 1月17日—1月25日

  通州区 2月28日—3月6日

  顺义区 2月28日—3月5日

  昌平区 2月26日—3月4日

  大兴区 3月1日—3月6日

  怀柔区 2月25日—3月8日

  平谷区 2月27日—3月4日

  密云县 2月25日—3月8日

  延庆县 2月26日—3月4日

  属下列情况之一的非京籍考生,可以报考普通高中:

  1.有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知青管理部门开具的“原北京下乡知青子女”身份证明的考生;

  2.有区县教委开具的“台胞子女就读批准书”的考生;

  3.有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开具的介绍信和“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批准函”(有效期至2013年3月31日)的人员子女证明的考生;

  4.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相关政治部门开具证明的随军子女的考生;

  5.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有效期至2013年3月31日)的人员子女的考生;

  6.有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开具的父母一方为北京市正式常住户口证明的考生;

  7.有中建保华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开具的“中建保华建筑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子女身份证明”的非农业户口考生。

  两类考生可报考规定学校:

  8.首钢矿业公司职工子女中具有河北省非农业户口的考生准予报考从石景山区招生的普通高中和首钢高级技工学校。

  9.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公司北京分公司职工的外省市户口子女可以报考北京市潞河中学和北京市运河中学

  相关推荐: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时间汇总热点文

  各地2013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